玩车趣

Cybertruck已有120万辆订单 仍未量产

时间:2021-11-24 11:23: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特斯拉积压了超过120万辆Cybertruck的订单,价值超过800亿美元,但目前还没有明确的生产计划。据悉,特斯拉最乐观的估计是,Cybertruck将在2022年底开始生产。虽然生产时间还不确定,但还是有不少买家进行预订,特斯拉也依然在接受该车型的预订。

    据CNBC获得的得克萨斯州监管部门的建筑文件,特斯拉将花费超过10亿美元该州奥斯汀建造一个新的汽车工厂,并计划在12月31日前完成该建筑群的几个主要部分的建设。

    文件显示,特斯拉计划至少花费10.6亿美元建造“Gigafactory”,该工厂将生产该公司即将推出的电动皮卡Cybertruck,以及Model 3和Model Y。或许,Cybertruck的确切生产日期将在不久的将来公布。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福特领裕C-NCAP碰撞得5星 第3排挺靠谱
比亚迪宣布:计划2040年或之前停产燃油车
车展首发新能源车 奥迪宝马凯迪拉克崛起
玛奇朵DHT-PHEV售16.68万起 绿牌新选
阿维塔首款轿跑SUV亮相 仨大佬分工明确
福田新皮卡或广州亮相 外形粗犷开启征名
广州车展上市TOP9
岚图新MPV对前排不友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