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炮超跑皮卡预告图 或于广州车展亮相

时间:2021-11-16 14:01: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11月16日,从长城汽车官方很像,其将在11月19日开幕的2021广州车展中为广大消费者展示一款全新炮皮卡。根据官方预告图上面配文以及细节来看,新车定位为“超跑皮卡”。此前官方也发布了其广州车展阵容,除了上述的“超跑皮卡”的首秀之外,还将迎来金刚炮首发、炮龙弹版预售以及售价24.88万元的炮黑弹版的交付。

    通过预告此次发布的官方预告图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十分运动的设计风格,扁平的前进气格栅、犀利的大灯组以及夸张的分段式进气口,让新车看上去动感十足。同时,大尺寸轮圈的加入,也将进一步提升该车的视觉感受。

    车尾将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搭配中央底部的扩散器,极具视觉张力。当然,长城炮的LOGO出现在尾箱盖处,也适当的增加尾部饱满度。关于具体内外设计以及动力方面,目前官方也并未透露,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斯巴鲁首款电动车 双电机4驱借鉴XV定位
轩逸e-power车展预售 混动定位关键方便
凯迪拉克新SUV广州车展发布 续航650km
林肯新款轿车预售25万起 广州车展中首发
东风英菲尼迪QX60广州车展首发 卖点:大
几何EX3功夫牛车展前上市 续航短但便宜
福特EVOS灯小屏幕大
10月乘用车销量环比微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