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江铃新款域虎7开启预售 10.98-14.83万

时间:2021-11-11 12:29:2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2022款域虎7皮卡车型正式开启预售,其将推出20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0.98万-14.83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域虎7将正式推出能够满足目前国六b排放标准的汽油版车型,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新款车型的前脸变化还是比较显著的,得益于对前脸两侧进行了修饰和对“大口”进行了调整,车头整体美观度较现款有明显提升,线条走向更加流畅自然。当然,域虎7的强悍气势依然存在。车侧变化不大,外扩的轮眉充满肌肉感。镀铬门把手也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并集成了无钥匙进入控制键。尾部的造型依然维持着方正的设计风格,方正的尾灯搭配了大面积的黑色装饰件,具有一定的辨识度。

    车内整体设计更加具有质感,采用独立中控屏幕设计,同时通过软质材料与镀铬装饰相互搭配的中控台看起来更多了几分豪华感。全新的换挡杆也采用了电子换挡杆造型。

    汽油版车型的动力系统搭载福特Ecoboost 2.0 GTDi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柴油版则搭载福特PUMA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汽油与柴油版车型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中兴新皮卡叫威狮1949 审美满分等汽油版
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本田型格开启预售 或将于广州车展首发
插电玛奇朵广州车展上市 纯电续航110km
新AION Y上市 2022年1月交付/10.96万起
吉利发布雷神动力 全新油电混动系统亮相
广丰竟默许赛那4S加价
哈弗神兽外观仍需适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