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基于丰田Tacoma改装房车 SEMA车展发布

时间:2021-10-15 19:06: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丰田计划将在11月2日开幕的SEMA改装车展上发布一款基于Tacoma改造的房车,该车是与一家名为Chinook的房车公司合作打造,或命名为Tacozilla。目前该车尚处于初始阶段,预计将会在月底前完成。

    丰田与Chinook并非首次合作,这两家公司自70年代就联合打造了一款露营车,该车甚至现在在北美市场依然可以买到,售价大概1.2万美元起(约人民币7.7万元)。此次合作的新车将基于丰田Tacoma TRD Pro打造,为了使其看上去更有现代感,新车的后厢设计增加了更多的曲线线条,甚至还会参考空气动力学特性。当然,作为房车,车内的设计更为重要。新车预计将会把车内设计为两个卧铺,并有餐桌、厨房以及卫生间等等。

    丰田Tacoma TRD Pro是一款今年6月发布的特别版车型,其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针对悬架进行升级,工程师将该车的前悬架高度增加1.5英寸(约38.1毫米),后悬架增加0.5英寸(约12.7毫米),使得这款车拥有36.4度的接近角和24.7度的离去角,以及26.6度的通过角,大大提升通过性。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玛奇朵售14.58万起 油电混合叫板比亚迪
福特轿跑SUV亮相 外观交叉内饰很长安
沃尔沃C40 Recharge海外下线 产能提高
天津车展亮相SUV 吉利/领克等自主车霸屏
零跑C11十月交付 19.98万元性能版挺鸡肋
大众ID.3领衔合资 天津车展新能源车汇总
明锐PRO解锁生活新姿态
广本型格与思域PK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