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首台量产RIVIAN R1T下线 预计本月交付

时间:2021-09-16 08:48: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首台量产RIVIAN R1T已下线,根据该公司此前的消息,其纯电动皮卡R1T有望于本月(9月)开始交付,同时为确保交付工作正常进行,该公司已在美国开设多家交付中心并开始运营。

    RIVIAN R1T最早于2018年洛杉矶车展亮相,作为一款纯电动皮卡,该车长宽高达到5475/2015/1815mm,轴距达到3450mm,别看尺寸挺大,但其仍具备出色的性能。该车每个车轮都有独立的200Ps电机驱动,综合最大功率800Ps,峰值扭矩达到惊人的14000N·m,这可使其在3s内完成0-96km/h的加速。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起亚插混新suv亮相慕尼黑 更适合国内市场
8月汽车产销延续下降势头 SUV小幅下降
现代全新小型SUV曝光 日产看后送上苦笑
新款宝马iX3配置升级 售39.99-43.99万
8月汽车产销图 增速均由正转负/降幅较大
上汽大众2022款途铠上市 11.49万元起售
8代GTI拥情怀舒适性能
8月乘用车销量同比大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