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大众Amarok曝谍照 或推插混版车型

时间:2021-09-10 09:20: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大众Amarok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与福特Ranger皮卡同平台打造,或将于2023年正式上市。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表面目前依旧覆盖着比较严密的伪装,车身轮廓与全新福特Ranger皮卡车型有着比较高的相似度。前脸预计将会配备一款尺寸宽大的前格栅,同时,还将会配备一款颇具大众风格的头灯组,灯组造型或将与途昂相近,能够让车辆拥有更加硬朗的整体视觉感受。

    车侧拥有比较魁梧的身材,在设计层面似乎并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车尾将会配备一款造型方正的尾灯组,结合此前获取到的谍照来看,尾灯组内部光源布局将会与全新福特Ranger车型拥有一定的差别。

    据悉,新车动力或将与福特Ranger车型共享动力配置,2.0L/3.0L V6等两款柴油发动机或将被应用于新车之上;同时,其还将有望配备2.3T和3.0L汽油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未来还将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瑞虎8 plus鲲鹏e+ 10月上市和长城抢市场
宝马中国以16.33亿元收购中华汽车品牌
威马E.5续航505km 15.01万起 入局出行圈
奥迪Q2L等13款成都上市新车 自主仅3款
全新雷克萨斯NX十月中旬上市 多了插电款
QQ冰淇淋要熬到广州车展前上市 等不起了
成都车展 WEY复古抢眼
神兽领衔车展燃油军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