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Arctic Trucks推出越野版五十铃D-Max

时间:2021-09-06 08:17: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来自于冰岛的Arctic Trucks公司表示他们打造了一款基于五十铃D-Max的越野版皮卡AT35。这是一家专门打造在北极、南极等极端条件下使用车辆的极地越野车公司,AT35则是该公司所提供的改装方案代号。

    改装后的新车外观十分凶悍,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势。据悉Arctic Trucks公司对这款车型加强了底盘结构,使用了Bilstein Performance悬架,配合17英寸黑色铝合金轮圈以及高达35英寸的全地形轮胎,使其拥有更强大的通过性以及更好的越野表现。

    车侧突出的轮拱以及Arctic Trucks专属的侧踏版,在增强车身力量感的同时也不失实用性。车尾尺寸巨大的挡泥板配合大尺寸全地形轮胎,同样暗示着这辆车的野性。

    官方暂未公布车内图片,但从官方发布的信息来看,新车预计增加了带有Arctic Trucks品牌标识的头枕,迎宾踏板以及脚垫等。此外该车也配备了搭载9.0英寸屏幕的娱乐系统,配备带低音炮的八扬声器音响,提供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蓝牙连接、HDMI端口等功能。辅助驾驶方面,交通标志识别、车道保持、泊车雷达、倒车影像、前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等安全技术一应俱全。

    这款皮卡在市场上将仅提供一款1.9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选,最大功率为 162马力(121千瓦),最大扭矩为3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或六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将于2022年2月14日开始销售。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瑞虎8 plus鲲鹏e+ 10月上市和长城抢市场
宝马中国以16.33亿元收购中华汽车品牌
威马E.5续航505km 15.01万起 入局出行圈
奥迪Q2L等13款成都上市新车 自主仅3款
全新雷克萨斯NX十月中旬上市 多了插电款
QQ冰淇淋要熬到广州车展前上市 等不起了
成都车展 WEY复古抢眼
神兽领衔车展燃油军团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