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长安凯程F70预售9.68万起 9月上市

时间:2021-08-26 09:29:0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将在重庆车展上首发的2021款长安凯程F70有望于9月正式上市。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舒适及智能化配置部分进行了升级,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为9.68-14.38万元。

    新车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亮黑色勾边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搭配镀铬的凯程英文名称“KAICENE”字样和两根镀铬饰条。此外,前大灯组与格栅边框相连接,气势十足。前包两侧圆形雾灯安置在不规则四边形的黑色饰板上,黑银双色下护板造型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越野气息。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330/1930/1835/1875mm,货箱尺寸为1600/1595/500mm,轴距为3180mm。轮圈方面,新车将配备17或18英寸轮圈。

    车内设计偏向乘用车,采用了两辐式方向盘。此外,新车将根据配置不同搭载3.5英寸或7英寸的仪表,同时还将标配10英寸的悬浮式显示屏。配置上在智能、舒适、底盘等方面进行了升级,如豪华版车型增加incall智能网联系统、座椅加热、无钥匙进入等;标准版车型增加了中控大屏及一系列配置,

    新车动力将搭载2.4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155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传统系统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四代帝豪于8月28日上市 预售价8.7万起
广汽丰田赛那成都车展亮相 或将年内上市
吉利新缤越上市 推出6款车型/7.58万起售
伊兰特N亮相 搭2.0T发动机/运动套件加持
凯迪拉克LYRIQ量产实车 2022年在华投产
华晨宝马动力工厂第十万台动力电池下线
哈弗神兽亮相 期待品质
ID.3或成都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