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T90推特别版 有望成都车展亮相

时间:2021-08-24 09:14:1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通MAXUS T90将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该车将基于普通版车型进行改装,个性十足,或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新车外观基于T90打造而来,前脸延续了家族式设计,大灯进行了贯穿式设计,内部饰条比较粗壮,但对原先采用高亮镀铬的格栅区域以熏黑材质替代,加上特殊的绿色涂装以及橙色点缀,看上去更急提升了运动感,此外增加了车顶射灯、拖车钩、绞盘、拖车钩等户外越野标配。

    其动力预计依旧搭载上汽π 2.0T双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500N·m,最大牵引质量为3吨。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第四代帝豪于8月28日上市 预售价8.7万起
广汽丰田赛那成都车展亮相 或将年内上市
吉利新缤越上市 推出6款车型/7.58万起售
伊兰特N亮相 搭2.0T发动机/运动套件加持
凯迪拉克LYRIQ量产实车 2022年在华投产
华晨宝马动力工厂第十万台动力电池下线
哈弗神兽亮相 期待品质
ID.3或成都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