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锐骐6都市版四驱车型上市 12.68万元起售

时间:2021-08-11 15:58: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郑州日产官方获悉,锐骐6都市版四驱车型已经上市,售价区间为12.68万元-15.68万元,此次新增车型包含5MT汽油动力、6MT和8AT柴油动力等多种版本。

    新车外观保留了锐骐6霸气硬朗的造型,但在细节之处进行了微调。多边形的“大嘴”采用了钢琴黑烤漆材质,前雾灯也增加了矩形镀铬装饰,再配合银色的下护板,让锐骐6都市版四驱的前脸层次感更强。车侧线条饱满流畅,宽体轮眉与前杠融为一体,配备了踏板便于上下车。而另一个显著的特点是具备设计感的几何元素彩贴,更有都市时尚气息。并且这款车贴采用车规级材质,保证长期使用的耐久性,而官方原厂出品更确保年审无忧。货箱部分为了方便装卸货物,锐骐6都市版四驱的后保险杠采用“U”字造型。带有高位刹车灯的流线设计侧风翼可有效降低车辆风阻系数和风噪,同时还可增加车辆安全性和美观性。

    车内也考虑了城市用户需求,在中控台、门板、座椅等部位覆盖了大量皮革,并搭配了缝线设计,提升了内饰整体的档次感。而在配置上,集成有智能多媒体系统、蓝牙、手机互联、语音控制、倒车影像等功能的9寸液晶显示屏科技感十足,操作便捷易上手,完全与主流乘用车处于同一水准。另外,像双安全气囊、胎压监测、ABS、ESP系统紧急制动示警功能、行驶落锁+熄火解锁+碰撞感应自动解锁功能、车身稳定系统等安全配置也一应俱全。再加上采用了日产独有ZONE BODY区域车身构造,全封闭式“O”型结构车架,高刚度坦克级车身,兼顾了安全可靠和经久耐用。

    新车动力及底盘方面,提供2.3T柴油机和2.4L汽油机,其中来自雷诺日产联盟的M9T柴油发动机,匹配上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此次推出的车型在原有锐骐6都市版基础上,加装了后桥伊顿机械自动差速器,可通过轮胎扭矩分配调节优化驱动力,提升脱困能力加强车辆的行驶通过性能。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传祺影豹售9.88万起 但10.8万那款最超值
奔驰新C级月底上市 变化:更豪华更大尺寸
全新奇骏售18.19万起 豪华版7座可能会火
比亚迪汉EV标准续航版 便宜2万换100km
沃尔沃纯电XC40再调价 比原价便宜7.1万
北京电子眼升级 未礼让行人罚200元扣3分
黑色A6 e-tron肯定抢手
新高尔夫旅行版48V混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