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福特Ranger皮卡谍照 搭2.3T插混系统

时间:2021-08-05 11:43:1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福特Ranger插混版谍照,新车或将搭载2.3T插混动力系统,如果一切量产前的准备工作顺利的话,最快的话有可能会在明年与燃油版车型一同亮相。

    目前,全新福特Ranger皮卡正在进行道路测试,该车有望于2022年内亮相,主打高性能的Ranger猛禽版车型也会继续推出,未来将会拥有包括内燃机、插混版、纯电动版车型陆续推出。

    通过最新的谍照能看到,全新福特Ranger皮卡预计将会采用与F-150相似的最新家族式设计,前脸进气格栅上可能会拥有贯穿头灯的长条装饰,同时车身也会采用硬朗的线条。

    谍照中的新车在挡风玻璃上,贴了代表电动车的黄色贴纸,因此才能判断出是插混版车型,新车或将搭载2.3T插混动力系统,预计功率270千瓦,扭矩680牛·米,纯电续航里程目前还不得而知,参考当前的技术趋势来看,预计在50-100公里之间。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哈弗H9亮相 趁普拉多停售先混个脸熟
全新传祺GS8比汉兰达更大 还提供混动版
新款劲客或9月下旬上市 缺点比骐达还小
广汽超快充车型年内见 最短5分钟媲美加油
Jeep牧马人4xe售53.49万起 更贵且更重了
欧拉好猫GT预售价14-15万 可惜续航未变
新款缤越多处借鉴领克
元PLUS尺寸/价格同步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