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丰田2022年更新LC70车系 越野神车续传奇

时间:2021-08-02 10:54: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悉,丰田将于2022年推出陆地巡洋舰LC70系列的新款车型。尽管不久前,全新丰田兰德路酷泽LC300在阿联酋全球首发,不过这丝毫不能掩饰LC70系列的光环。

    1951年8月1日,第一代Land Cruiser在日本诞生,当时名为丰田Jeep BJ;全面出口则始于4年后的LC 20系列。截至目前,丰田兰德酷路泽已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售出1040万辆,年销量超过30万辆。

    随着经典的LC40停产,陆地巡洋舰开始分化出来两支车系:强调舒适主攻家用市场的LC60系和强调越野的LC70系列。其中,越野能力突出的LC70则一直保持硬派特性不变。值得一提的是,不同于大多车型的三年一改款、五年一换代,LC70系从1984年诞生至今都未曾换代。明年即将推出的新车型,究竟将会带来什么样的优化,敬请期待。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哈弗H9亮相 趁普拉多停售先混个脸熟
全新传祺GS8比汉兰达更大 还提供混动版
新款劲客或9月下旬上市 缺点比骐达还小
广汽超快充车型年内见 最短5分钟媲美加油
Jeep牧马人4xe售53.49万起 更贵且更重了
欧拉好猫GT预售价14-15万 可惜续航未变
新款缤越多处借鉴领克
元PLUS尺寸/价格同步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