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入门皮卡官图 紧凑SUV价格就能拿下

时间:2021-07-15 09:35: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福特新Maverick皮卡官图曝光了,外观设计其实和F系列的皮卡非常相近,但是价格方面绝对要便宜太多了。虽然可能尺寸上看起来并不是那么魁梧,但作为皮卡而言该有的实用性特点一样不少。关键还是它的价格,折合人民币也就是几十万元的价位,一辆美系皮卡仅仅需要一辆紧凑SUV的价格就能拿下,你说值不值?

    福特在北美已推出了全新的入门皮卡——Maverick,起售价为1.9万美元,约合人民币不到13万元,目前,该车First Edition的官图也对外公布,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会更加独特一些,发动机舱盖中会增加黑色的涂装,配合隆起的线条,让这款入门皮卡也能有更多的肌肉感。此外该车还拥有黑色的车顶、高亮黑色外观后视镜壳、17或18英寸双色轮圈、车身同色门把手、软质尾厢包覆、侧面拉花等等。据外媒数据显示,该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72mm/1844mm/1745mm,轴距为3076mm。

    该车是基于顶配的Lariat版本打造的,其他配置上不会有太多的亮点,车内会配备8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苹果和安卓手机互联,同时还支持车内Wi-Fi功能,音响方面配备的是8扬声器的B&O音响系统。此外,该车还会配备Ford Co-Pilot360等驾驶辅助系统。

    其动力会搭载2.0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3马力,峰值扭矩为376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标准版为前驱车型,可提供四驱可选。同时该车还会提供2.5L混动版本,系统总功率为193马力,匹配CVT变速箱,仅仅提供前驱版本。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丰田赛那无伪实车曝光 或下半年上市
新款宝马X2上市 价格微调/28.58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图 新能源车/出口表现强劲
ID.6 CROZZ公布价格/接受预订 23.98万起售
新款长安逸动DT上市 配置升级 5.79万起
6月公共类充电桩92.3万台 同比增长65.4%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降
6月轿车/SUV降幅略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