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菱智M5售5.99万起 还要什么紧凑SUV

时间:2021-07-12 17:15:23  来源:玩车趣  作者:赵鑫

    主编意见:新款菱智M5上市了,看看价格——才5.99万起,几乎是微车的售价;看看动力——1.6L排量7.9L油耗,常规家轿水准;看看内外饰——日系豪华MPV的脸配低调实用的座椅;还要什么紧凑型SUV啊,六万元的紧凑型SUV能坐7个人嘛?对于中国市场而言,可能它不适合挑战一线城市的消费需求,但绝对在三四线城市的市场可以充当爆款了……

    2021年7月12日,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2022款菱智M5正式上市,新车换装了全新“劲狮”标,在设计上也进行了优化,共推出15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5.99-9.99万元。

    新车外观延续了经典造型,采用了闪电式前脸设计,棱角分明,线条硬朗而富有张力。搭配车头两侧分体式前大灯组和酷炫“隐藏式”日间行车灯,在镀铬灯眉配合下,让新车的外观造型更加现代化。同时,其还换装了全新“劲狮标”LOGO,整体视觉效果要更加大气、时尚。此外,官方还针对该车的前后保险杠以及后视镜两处进行与车身同色处理,使其外观设计更加具有商务气息。车侧部分线条简洁,没有多余的造型设计,一切以简单实用为主。车身将继续提供4735/1720/1955mm及5135/1720/1970mm两种车身尺寸的选择,轴距分别为2800mm/3000mm。

    车内配色以蓝色为主,中控采用经典蓝配色,搭配网格状深色座椅,从而让新车的商务气质更为浓厚。全新的彩显组合仪表与8寸多功能液晶触控大屏的层次感布局,相得益彰。同时,新车全系将新增后备厢灯以及12V接口等实用性配置。并提供2/5/7/9座的座椅布局选择,且第二排座椅可联排、可独立,还支持360度旋转,第三排座椅支持放倒、折叠、平展等布局,组合方式灵活多变,满足多样化的用车场景需求。

    新车动力将搭载1.6L三菱黄金小排量发动机或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3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1牛·米和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手动变速箱。官方表示,其工信部油耗分别为7.9L/100km和8.3L/100km。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丰田赛那无伪实车曝光 或下半年上市
新款宝马X2上市 价格微调/28.58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图 新能源车/出口表现强劲
ID.6 CROZZ公布价格/接受预订 23.98万起售
新款长安逸动DT上市 配置升级 5.79万起
6月公共类充电桩92.3万台 同比增长65.4%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降
6月轿车/SUV降幅略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