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5000台车出口欧洲 90车系占比高

时间:2021-07-12 10:21: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官方获悉,包括上汽大通MAXUS EV90(海外版称为e DELIVER 9)、V90(海外版称DELIVER 9)、EV30(海外版称为DELIVER 3)在内的5000台车辆开启批量出口,目的地是英国、挪威、爱尔兰等欧洲国家。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1-6月上汽大通MAXUS累计海外销量21737台,同比增长281%。其中欧洲市场累计批售5446台,同比增长187%。截至目前,上汽大通MAXUS在欧洲市场的累计销量已达近1.8万台。

    据悉,上半年的5000台订单中,近一半为新能源车型。其中,4月上汽大通MAXUS获得比利时邮政40台EV30订单,挪威邮政70台EV80订单。6月,欧洲物流集团DPD英国分公司签下750台上汽大通MAXUS新能源轻客大单。

    在本次出口欧洲的批量订单中,V90、EV90车型订单数达到4500台,占比总数量的90%。2月上汽大通MAXUS在英国的总代Harris集团在沃灵顿新建了总部,预计今年品牌在当地市场的增长率将超200%。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丰田赛那无伪实车曝光 或下半年上市
新款宝马X2上市 价格微调/28.58万起售
6月汽车产销图 新能源车/出口表现强劲
ID.6 CROZZ公布价格/接受预订 23.98万起售
新款长安逸动DT上市 配置升级 5.79万起
6月公共类充电桩92.3万台 同比增长65.4%
6月汽车产销同环比均降
6月轿车/SUV降幅略低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