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民用版东风猛士M50下线/上市 售66.88万

时间:2021-07-09 09:52: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7月8日,东风汽车官方宣布,东风猛士首款民品M50量产下线,并于即日起上市销售,售价66.88万元。该车是东风公司在东风猛士军品技术基础上自主研发的民品高性能特种车,也是国内首款军转民用特种车。下线仪式现场,首批20辆东风猛士M50在仪式上也正式交付客户使用。

    作为东风猛士军品技术基础上自主研发的民用版高性能特种车,也是国内首款军转民用特种车,新车填补了国内载重两吨级高性能特种越野车的市场空白,具有广阔的市场应用场景及优异的产品竞争力。其外观采用了与猛士相似的设计线条,粗狂越野气息十足。

    车内采用黑色布局,大气稳重且气场十足。搭配四幅式方向盘,突出新车的运动属性。较大尺寸中控屏下方密布物理按键,将科技感和越野风结合。此外,空调出风口、仪表盘周边等部分配有银色装饰,与黑色的面板主色搭配起来更显立体精致。

    新车基于“猛士200马力平台”打造,动力搭载4.0T柴油发动机,尽管最大功率只有200马力,但扭矩可达600牛·米,继承了东风猛士军车卓越的越野机动性和良好的改装适应性,排放整体达到国6B标准,满足民用乘用车法规。适用于应急处突、野外作业两大领域,具有高机动性、高通过性、高可靠性,其满载最高车速可达每小时120公里,最大行驶里程超过600公里,最大爬坡高度超过60%,最大垂直越障400毫米以上,最大水平越壕700毫米以上,最大涉水深度1.2米,最大行驶侧坡40%,可在海拔4500米以上、零下35℃至零上41℃地区正常行驶,底盘各主要部件电器均满足水深1米以上防水浸渍标准。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奔驰EQA路测 续航500km+针对奥迪
五菱新MPV三季度见 滑门是亮点9座略挤
传祺GS4plus售12.68万起 性价比超威兰达
思皓QX售9.69万起 花国产价享新能源风格
宝马i3或7月在美国停产 预计2022年退市
加拿大宣布将自2035年禁售燃油乘用车
新汉兰达混动/更大尺寸
油价再次跨入7元时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