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特斯拉Cybertruck将增加后轮转向功能

时间:2021-07-06 11:08:09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7月5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Musk)证实,特斯拉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将增加后轮转向功能,从而获得较高的机动性。特斯拉Cybertruck自2019年11月份正式发布以来,其订单量已超过100万辆,其有望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投产。

    马斯克暗示,Cybertruck的最终量产版将与之前在加州、德克萨斯州和纽约的测试版基本相同,因此我们也基本可以判定新车测试已经进入到最后阶段,只需再进行细节上的调整。

    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会推出单电机后驱版、双电机四驱版和三电机四驱版3款车型,其中三电机四驱版车型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2.9s,续航里程或超过800km。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奔驰EQA路测 续航500km+针对奥迪
五菱新MPV三季度见 滑门是亮点9座略挤
传祺GS4plus售12.68万起 性价比超威兰达
思皓QX售9.69万起 花国产价享新能源风格
宝马i3或7月在美国停产 预计2022年退市
加拿大宣布将自2035年禁售燃油乘用车
新汉兰达混动/更大尺寸
油价再次跨入7元时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