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北美第100万辆福特全顺车型堪萨斯下线

时间:2021-07-05 10:39: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北美市场第100万辆福特全顺车型,在福特位于堪萨斯的装配厂正式下线。该工厂也为第100万辆全顺货车的下线举行了庆祝仪式。

    据悉,福特堪萨斯装配厂从2014年开始生产全顺车型,当年福特向该工厂投资了11亿美元,并新增了2000个就业岗位。同时,福特在2020年底发布了纯电动版本的全顺车型,堪萨斯装配厂也将从2021年底开始量产这款车型,并在未来逐渐提升产量,未来将完全取代燃油版。这款车型也将在2022年正式登陆欧洲市场生产。

    作为福特旗下最负盛名的厢式货车,诞生于1953年的福特全顺的国际版本目前已经发展到第四代车型。同时早期进入中国市场的全顺也被大家所熟知,目前在国内也分化出了全顺、新世代全顺以及途睿欧等相关车型。

    福特首席执行官Jim Farley表示:“在全球的每一个城镇,都有企业在使用我们的厢式车,这些企业保障了社区的运转。当第100万辆福特全顺在堪萨斯城装配厂下线时,我感到很高兴。这是福特和美国制造业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想要感谢我们的团队,以及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国产奔驰EQA路测 续航500km+针对奥迪
五菱新MPV三季度见 滑门是亮点9座略挤
传祺GS4plus售12.68万起 性价比超威兰达
思皓QX售9.69万起 花国产价享新能源风格
宝马i3或7月在美国停产 预计2022年退市
加拿大宣布将自2035年禁售燃油乘用车
新汉兰达混动/更大尺寸
油价再次跨入7元时代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