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金杯海狮王营运版上市 售价11.61-13.17万

时间:2021-06-10 11:27:0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6月10日,华晨雷诺金杯海狮王营运版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11.61-13.17万元。作为现款车型的新增产品,新车针对营运车型的特点,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新增了隐私玻璃、ESP、LDWS、四轮盘式制动等主被动安全配置等。

    新车外观整体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双倒梯形前进气格栅造型进一步增强了前脸的气势。此外,两侧大灯组与前格栅相融合形成一体式设计。加上贯穿式的散热开口造型和圆形雾灯及纵向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凸显其大气的设计风格。

    车侧较为平直,采用了大量横直线条,商务气息浓重,这样的设计有利于增强车内空间。据悉,营运版车型将拥有标顶和高顶两种版本,但整体车身结构和现款车型相同,不过作为营运版车型,车内将会有不同的座椅空间布局,并且会增加相应的配置,以满足不同的使用场景需求。此外,针对营运客户细分市场的差异化,官方还提供多种产品装备选择方案-单/双侧拉门;2种后悬架;一体窗/推拉窗;标准顶/高顶;7座/9座等多种布局选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55/1825/1980(2190)mm,轴距为3430mm。尾部同样为扁平化设计,采用了对开门尾门,其尾灯也采用纵向布局,辨识度更强。

    车内依旧延续了简洁的设计风格,不过车内的功能较为齐全,机械指针式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内嵌式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等都不会缺席,可以看出,新车整体设计更偏向于实用性。配置上配备了隐私玻璃、螺旋簧独立后悬挂、独立后排空调、双USB插口、多向调节带扶手包覆性座椅等。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在海狮王原有的JASS系统的基础上新增了ESP、LDWS、四轮盘式制动等主被动安全配置,升级为JASS+全面的安全系统。此外,营运版还采用了笼式车身结构、CCB一体式横梁、碰撞溃缩转向管柱、博世技术副驾驶气囊、全新安全转向系统、ESP、LDWS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其动力依旧搭载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埃尔法双擎83.9万起 关键看加价多少
大众Polo Plus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
卡罗拉Cross北美亮相 混动版或2022年上市
全新奥迪Q5L上市 推8款车型/39.68万起售
全新汉兰达28万起开启预售 三季度内上市
众泰仍处于预重整状态 整车生产几乎停滞
5月28日国内油价不调整
特斯拉召回进口Model 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