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东风小康K07S高功版上市 售3.39-3.59万

时间:2021-06-10 10:22:4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东风小康官方获悉,旗下新经济微客东风小康K07S高功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39-3.59万元。此外,即日起购车可享1000元现金优惠。

    新车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采用了全新黑色前隔栅,车轮由钢制轮圈升级为铝合金轮圈,此外还在车尾处增加了高功版专有的标识“HDK”,整体的质感有所提升。车身长宽高依然为4070/1560/1910mm,轴距为276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车内新增全新棕色内饰,更具时尚感。配置上,新车标配ABS+EBD,前雾灯、前门电动窗、电子助力、遥控中控锁、遥控钥匙等配置。

    其动力搭载1.2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7kW(91马力),最大扭矩为119N·m,传动系统升级为多锥齿环高功率变速箱,换挡时的吸入感与平顺性均有所提升。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埃尔法双擎83.9万起 关键看加价多少
大众Polo Plus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
卡罗拉Cross北美亮相 混动版或2022年上市
全新奥迪Q5L上市 推8款车型/39.68万起售
全新汉兰达28万起开启预售 三季度内上市
众泰仍处于预重整状态 整车生产几乎停滞
5月28日国内油价不调整
特斯拉召回进口Model 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