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依维柯Daily发布官图 配置明显提升

时间:2021-06-07 11:36:35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在现款面世7年之后,海外版依维柯Daily再次迎来了改款。其外观进行了细微调整,重点则落在了内饰的优化和配置的提升上,并加入了亚马逊Alexa语音控制系统,新车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投放市场。

    新车外观依旧延续了本代Daily富有未来感的简洁外观,标志性的U字型中网依旧以黑色为主,但改款后新增了银色的饰条。大灯组部分也进行了小幅修改,侧面的LED示宽灯结构也做了部分改进。除此之外,新车还换用了新式样的6片花瓣式轮圈。

    车内新增了Iveco Driver Pal语音控制系统,该系统增加了由亚马逊共同开发的Alexa语音控制,允许用户检查他们的车辆状态、预订服务、规划路线,甚至与Iveco Driver网络的其他用户联系。此外新车还换上了全新设计的座椅,填充材料由记忆泡沫材料制成,椅面长度增加20毫米,侧向的躯干支撑部分加厚了15毫米,这些优化使得乘坐时的压强分布更加均匀。

    在新款Daily上最显著的改进莫过于新加入的Air Pro空气悬架系统。该系统能够每10毫秒扫描一次路面并通过控制电脑连续改变悬架阻尼,根据官方数据,这套系统至多可以减少25%的车辆振动。这套系统在负载优先模式下能够提供更硬的悬架阻尼并抑制侧倾,在舒适模式下则会调软阻尼使车辆行驶起来更加舒适。

 

    新车配备了符合欧6D与欧6E排放标准的柴油发动机,有2.3升与3.0升两种排量可选,动力输出从116马力至205马力不等,除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之外,用户还可选装Hi-Matic自动变速箱。该车依旧有厢式货车、底盘车等不同车身形式,预计四驱车型也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更新。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款埃尔法双擎83.9万起 关键看加价多少
大众Polo Plus获得C-NCAP五星安全认证
卡罗拉Cross北美亮相 混动版或2022年上市
全新奥迪Q5L上市 推8款车型/39.68万起售
全新汉兰达28万起开启预售 三季度内上市
众泰仍处于预重整状态 整车生产几乎停滞
5月28日国内油价不调整
特斯拉召回进口Model 3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