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比亚迪交付伦敦交通局第五百台纯电动巴士

时间:2021-05-24 11:23:0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比亚迪携手英国巴士制造商合作伙伴亚历山大·丹尼斯(ADL)宣布向伦敦交通局旗下运营商Go Ahead交付其在该国的第五百台纯电动巴士,同时宣布在英电动大巴累计销量突破1000台。所有大巴将在未来一年内交付各大公交运营商,这意味着比亚迪在英国市场的发展再迈新台阶。

    本次交付车型为纯电动双层大巴,整个车队20台现已投入伦敦第69号公交线路运营,连接沃尔瑟姆斯托(Walthamstow)以及伦敦东区的坎宁镇(Canning Town)。目前在伦敦,比亚迪电动大巴占比80%以上,被誉为伦敦的“绿色名片”。以公共交通为切入口,比亚迪把电动大巴方面的经验引入了一向重视减排的英国,通过与在技术上和品牌上较有竞争力的本土公司合作,实现双赢。

    比亚迪英国分公司总经理Frank Thorpe表示:“五百台的交付不仅是比亚迪和ADL双赢合作成果的里程碑,更体现了英国政府对脱碳减排的承诺。电动大巴为构建清洁交通系统发挥了必不可少的作用,在比亚迪和ADL的合力支持下,Go Ahead正在引领这个潮流。”

    截至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储能、太阳能、轨道交通等绿色产业的足迹已经遍布全球6个大洲50多个国家和地区,向全球合作伙伴累

    此外,当地时间5月21日,比亚迪宣布赢得意大利都灵市50台纯电动巴士订单,这是当地有史以来最大的纯电动大巴招标项目,客户是都灵公交集团(GTT)。同时,比亚迪还宣布与GTT签署了另外50台纯电动大巴采购框架协议,计划在未来四年内陆续交付并投入运营。

    比亚迪不仅在纯电动大巴领域加速海外布局,乘用车走出去也在积极推进。5月19日,比亚迪第100万辆新能源汽车正式下线,比亚迪现场宣布,挪威成为比亚迪进入欧洲乘用车市场的首站,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业务正式布局欧洲市场。预计今年内向挪威交付1500台唐EV,首批100台下线5月底发运,三季度交付当地消费者。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丰田兰德酷路泽或将取消V8发动机
新款大众探岳上市 推6款车型/18.69万起售
新一代福睿斯上市 变化很大 9.08万元起售
第四代吉利帝豪发官图 外观精致内饰前卫
新款奔腾T77 Pro 车外大格栅车内双联屏
中兴纯电SUV或命名FM3 后面看更像厢货
油价二连涨 92#涨8分
新明锐PRO 轴距更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