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D-MAX上市 推6款车型/14.98万起售

时间:2021-05-11 09:47:0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5月10日,江西五十铃全新D-MAX正式上市,共推出后驱以及分时四驱两种驱动模式在内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4.98-21.78万元,另外还会推出沙舟版、诺亚版等改装车型。

    同时,新车还推出了重置换新礼和2年用车无忧等礼遇,消费者使用任意车型置换都可获得3000元补贴,还有2年0利率金融补贴政策。

    作为全新一代的车型,此次上市的D-MAX皮卡十分有型,前脸在“World Cross Flow”獠牙式6孔进气格栅的衬托下显得更加凶狠霸气,这种猛兽仿生学设计的加入,让它极具辨识度。两侧前大灯的造型同样有型,下方将转向灯和前雾灯内嵌在了前包围内,视觉上十分具有攻击性。

    新车拥有7种车身颜色供选,分别映射7个来自世界各地的极致景观。比如说艾尔斯橙,灵感来自澳大利亚艾尔斯午时岩石的色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65×1870×1850mm,轴距为3125mm,货厢尺寸为1495×1530×530mm,相比现款车型尺寸稍有变化。它的接近角为28°,离去角为25°,最小离地间隙为230mm,相比现款提升明显。

    车尾样式依旧保持了皮卡中常见的方正样式,设计师比较巧妙的在两侧尾灯附近做了C字状的内凹处理,来突显车尾的层次感,并在尾灯上也加入部分LED光源。此外,高配车型上还加入了前四后四泊车雷达以及倒车影像功能,对于一款皮卡车型来说,还是很有必要的。

    车内同样强调的是年轻有型,加入时尚的中控钢琴按键设计元素,也与时俱进的加入更多搪塑工艺的软性材质覆盖,内饰更加乘用化,设计风格更加硬朗、时尚,同时中控的布局的优化也大大提升了车内视野以及人机交互的便利性,并配备了机械式仪表盘,且中间加入了一个彩色的液晶显示屏,可显示胎压、驾驶辅助、小计里程、瞬时油耗等车辆状态信息。配置上还配备了自适应续航、语音控制、车联网以及全景影像等,表现更加主流。

    目前全新一代的D-MAX将搭载依旧代号为RZ4E的1.9T劲蓝动力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参数表现和现款一致。根据厂家介绍,其对发动机的进气、隔音降噪和节油方面进行了优化,传动系统匹配6MT和爱信6AT变速箱,并采用分时四驱系统,并带有全新后桥差速器锁和陡坡缓降等功能,让越野变得轻松。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CS55PLUS九月上市 现款将不退市
唐DM-i下线 7座不重要关键是续航和油耗
吉利星越L已开启盲订 有望于三季度上市
悍途越野版或16.8万5月上市 炮有对手了
国产塞纳现谍照 明年南北丰田同平台投产
大众发布ID.5/ID.5 GTX预告 或4季度首发
油价搁浅后再次上调
11代思域更接近雅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