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火炮双门短轴设计 预售价17.98万元

时间:2021-05-07 14:37: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长城官方获悉,长城炮系列皮卡中的——火炮车型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7.98万元,并将于5月中旬在驭炮而行APP中限量预售。

    相较于现款在售的长城炮,长城火炮采用了双门短轴的座舱设计,使得整车看上去相当紧凑。再加上外观黑化越野套件和越野轮胎的加入,让这款双门皮卡看上去更加具有“玩乐”的气质。

    新车采用高姿态底盘并标配氮气减震,有效抑制减震筒内产生的气泡和高温,复杂路况下工作更加稳定,离地间隙提升至249mm,接近角和离去角也分别达到34°和26°,配合原厂百路驰全地形越野轮胎。

    车内简洁的中控台设计依旧以实用为主打。并且相较于传统皮卡的工具属性,炮的内饰则更加偏向乘用风格,看上去更符合当下的审美。

    新车动力搭载一台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匹配采埃孚8AT变速箱。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博格华纳分时四驱系统,以及前后桥电控差速锁。具备经济/标准/运动/雪地/泥地/沙地/4L共7种全地形驾驶模式。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CS55PLUS九月上市 现款将不退市
唐DM-i下线 7座不重要关键是续航和油耗
吉利星越L已开启盲订 有望于三季度上市
悍途越野版或16.8万5月上市 炮有对手了
国产塞纳现谍照 明年南北丰田同平台投产
大众发布ID.5/ID.5 GTX预告 或4季度首发
油价搁浅后再次上调
11代思域更接近雅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