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郑州日产锐骐6上市 10.48万元起售

时间:2021-05-07 10:26:14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郑州日产旗下2021款锐骐6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推出8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10.48-15.48万元。

    新车外观线条多以硬朗直线条为主,整体给人一种霸气的感觉。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辅以银色饰条勾勒,展现不错的质感。两侧高亮度的鹰眼式大灯造型以及车身侧面凸起的轮拱线条,与整车的硬朗气息相融合。货厢部分换装了SUV式的封闭高顶货厢,进一步延展车内空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27×1864×1989mm,轴距为3150mm,相比普通版锐骐6在高度上增加明显。车尾造型则比较简洁,黑色喷塑的后保险杠同样凸显硬派气息。

    车内将沿袭锐骐6的一贯风格,采用了拼色搭配,全系采用皮质座椅,使得整个内饰的观感不会过于沉闷。配置上全系标配皮质座椅、无骨雨刮、大灯延时关闭、防炫目内后视镜、倒车雷达、前/后雾灯等配置,部分车型可选装差速锁。部分车型还装备多功能方向盘、9寸液晶显示屏、倒车影像、博世ESP 9.3车身稳定系统、胎压监测以及便捷的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都满足了消费者对于现今皮卡车型更高的配置和安全需求。

    其动力将搭载代号为M9T的2.3T柴油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38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配备四驱系统。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一代CS55PLUS九月上市 现款将不退市
唐DM-i下线 7座不重要关键是续航和油耗
吉利星越L已开启盲订 有望于三季度上市
悍途越野版或16.8万5月上市 炮有对手了
国产塞纳现谍照 明年南北丰田同平台投产
大众发布ID.5/ID.5 GTX预告 或4季度首发
油价搁浅后再次上调
11代思域更接近雅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