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款F-150猛禽海外上市 约合人民币41.5万

时间:2021-04-30 09:29:4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新款福特F-150 Raptor(猛禽)在美国上市,起售价64145美元,约合人民币41.5万元。

    新车外观将会拥有更加酷炫的设计,依旧像现款在售车型一样拥有双排座与“一排半”两种车身设定,前进气格栅中央是巨大的“FORD”标志,同样的“FORD”标志还出现在尾部货厢盖上。全黑色的中网与中网上方三颗可以点亮的琥珀色LED灯让新车前部的视觉效果更加凶悍,同时发动机盖上的黑色装饰盖与翼子板上的进气口都让新车看上去更为高性能。

    作为一辆致力于非铺装路面高速行驶以及越野的高性能皮卡,该车配备了更为粗犷且更精炼的车前、后保险杠,宽度更大的黑色工程塑料轮眉以及尺寸更大的全地形越野轮胎。

 

 

    车内也做了相应的渲染以烘托非常竞技的氛围,整体配色上新车也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可以根据具体的车身颜色搭配同色的内部饰板,并在中控台、方向盘与座椅上使用对比色的缝线以及“Raptor”字样的印花。中控台除了全液晶仪表盘外,还将搭载12英寸的中控触摸屏,配备SYNC 4车机系统并支持蓝牙、导航和车载Wi-Fi等功能时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映射。此外,新车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控、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驾驶辅助功能。

    新车搭载3.5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10挡自动变速箱,同时,后桥标配电控差速器锁,前桥可选托森限滑差速器,前后桥传动比均为4:1;高速四驱分动箱传动比1:1,低速四驱传动比2.64:1。得益于此,新车载重质量和拖曳质量分别增加90公斤,达到635公斤和3700公斤。(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WEY拿铁亮相上海车展首日 定位低于摩卡
皓影锐·混动e+纯电续航85km 下半年上市
丰田GR卡罗拉年内亮相 动力输出296马力
全新别克威朗Pro/威朗Pro GS 开启预订
马自达首款新能源车CX-30 EV 或年内上市
长城X炮首款全尺寸皮卡亮相车展媒体日
亲民价5款 车展上市
汉兰达领衔 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