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MAXUS EV30上市 12.88万起售

时间:2021-04-28 12:02:0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2021年4月27日,新款上汽大通MAXUS EV30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款EV30指导价为12.88万起(短轴款)和13.88万起(长轴款)。同时,官方提供5年或20万公里电池质保。

    新车是上汽大通MAXUS旗下的一款纯电动短途物流车型,主要面向城区内邮政速递、物资配送等行业,相比V80、V90更小的车身尺寸更易于在小巷、大型居住社区、村落等道路狭小的地方使用,实现配送“到家”的服务。其外观有着较为浓烈的前沿感,车头采用了电动车中常见的封闭式格栅的设计,车标盖板后方便是快充和慢充接口。为了弥补封闭式后货厢带来的不便,EV30全系标配后部驻车雷达,部分高配版本还会配备倒车影像系统。

    与其它微面车型不同,EV30目前仅有封闭厢式货车一种车型形式,驾驶舱仅能乘坐2人。车内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空调为全系标配,高配车型带有触屏娱乐系统,工作环境还是较为舒适的。货舱通过右侧滑门和上掀式尾门装卸货物,两种不同轴距版本车型的车内容积分别为5立方米和6.3立方米。

    其动力系统仍然采用单电机驱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70千瓦和220牛·米。配备容量为41.86kW·h的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NEDC续航超过300公里,充电15分钟,续航可达75公里。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WEY拿铁亮相上海车展首日 定位低于摩卡
皓影锐·混动e+纯电续航85km 下半年上市
丰田GR卡罗拉年内亮相 动力输出296马力
全新别克威朗Pro/威朗Pro GS 开启预订
马自达首款新能源车CX-30 EV 或年内上市
长城X炮首款全尺寸皮卡亮相车展媒体日
亲民价5款 车展上市
汉兰达领衔 车展首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