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安凯程多款车型亮相 全新外观配置升级

时间:2021-04-15 11:46:2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长安凯程旗下——长安星卡L2、长安星卡长轴版、长安神骐F30升级版、2021款长安睿行M80、2021款长安睿行M90五款车型正式亮相。此次新车亮相不仅带来了全新外观设计,在车辆配置及功能性等方面同样得到了升级。

长安星卡长轴版

    该车定位为中型微卡,星卡单排长轴版4.19万起,星卡双排长轴版4.44万起。新车最大的特点是将轴距延长至3.2米。其中,星卡长轴版单排的长宽高分别为:3000/1520/370mm,轴距为3200mm。星卡长轴版双排的长宽高分别为2260(2500)/1520/370mm,轴距为3200mm。车内后排座椅新增可翻折功能,翻折后增加了储物空间,实用性提升。动力则全系换装长安EA15系列发动机。

长安星卡L2

    作为微卡产品,新车在动力、承载、货箱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搭载了东安DAM16KR型号的1.6L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90千瓦),峰值扭矩158N·m。单排货箱加长至3.21米,双排2.52米,标配龙门架。同时针对车架、后桥都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升承载力。采用一体式贯穿式成型大梁的加强型底盘,轻卡类整体焊接式后桥壳,加上后双胎结构承载力得到提升。

长安神骐F30升级版

    此次长安神骐F30升级版底盘性能得到提升,加上转向性能的提升,提升了驾乘体验。195及205轮胎使得车辆抓地力更强,同时也能应对更重负载。

长安睿行M80

    2021款长安睿行M80官方指导价为6.32-7.13万元,定位为轻客,采用了全新的前脸造型,进气格栅面积更大,进气量与散热能力都得到提升。其承载上沿用3H高刚性车架,配合加强型后桥设计承载能力更强,行驶稳定。配置上将全系标配倒车雷达、高位制动灯、USB接口,用车更方便。动力则换装最新东安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90千瓦),最大扭矩158N·m。

长安睿行M90

    新款长安睿行M90官方指导价为7.35-7.99万元,其升级点集中在了动力上,搭载代号柳机LJ481Q6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16电子节气门,双顶置凸轮轴、连续可变VVT等技术,最大功率103Kw,最大扭矩195N·m。配合爱信变速箱,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3月汽车产销均超200万辆 同环比大幅增长
讴歌CDX两款车型4.17上市 上海车展亮相
威马W6将于4.16上市 亮点:长续航+真智能
3月汽车产销组图 SUV产销依然大于轿车
阿尔法S本月17日发布 亮点:轴距/续航都长
7月起 北京燃油车占电动车位可加价收费
3月乘用车同环比激增
帝豪S预售 豪华型挺值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