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现代发布Santa Cruz预告图 4月15日亮相

时间:2021-04-01 12:28:15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官方渠道获悉了现代Santa Cruz皮卡车型的预告图,新车将与现胜达共享制造平台,或于4月15日正式亮相。

    新车采用现代全新的“Sensuous Sportiness”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三角形元素前格栅独特且富有立体感,分体式大灯组与格栅和前包围融为一体,凸显出该车的个性化特征。

    车侧C柱以前基本和SUV车型没有明显区别,轮拱和腰线都带有一定的肌肉感,在后风挡上方,为了空气动力学考虑,还带有一个小扰流板。新车采用四门设计,同时搭配了大尺寸轮圈,看上去颇具气势,C柱以后就是开放式的货厢,后尾厢较短,装载能力似乎不是主要的卖点。车尾并未采用贯穿式尾灯,而是采用了倒T形的尾灯设计。

    根据此前报道,Santa Cruz皮卡量产版将搭载柴油发动机和汽油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或为2.4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马力和238马力,并将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哈弗H6 HEV亮相 目标与丰田争夺海外市场
WEY玛奇朵内饰首发 悬浮中控大屏很抢眼
全新现代途胜L开启预售 17万起/4月上市
帝豪S或4月26日上市 全新设计 年轻时尚
奥迪Q4 e-tron在德国投产 或4月中旬亮相
工信部拟撤多车免税资格 比亚迪/宝马在列
新汉兰要拿车展一血
元Pro刀片电池成卖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