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奥迪Q8 6X6皮卡遐想图 V8发动机超大马力

时间:2021-03-24 11:51:0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一组奥迪Q8 6x6皮卡的遐想图,作者基于Q8车身绘制了6x6皮卡车,其动力或搭载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拥有近600马力。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基于奥迪Q8打造,前包围下方增加了防护部件,在侧裙和车尾也增加了踏板和防护板,以更符合皮卡车的定位。车尾基本是直接从车身延伸而出的,并增加了两个防滚杆。

    其动力或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且匹配48V轻混系统,拥有超大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3.8s,0-200km/h加速时间为13.7s。带有可变缸系统,当发动机处于中低转速时,系统会切断2、3、5、8号缸的燃油供给和点火,并关闭其进排气门。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i4首发 亮点:更真实续航及更大双肾
三菱皮卡11月入华 限量进口或售22.98万起
五菱征途售5.88万起 更倾向谋生而非娱乐
奥迪停止研发燃油引擎 又"学"国内车企
一汽丰田国产塞纳或2022年12月量产/上市
全新现代途胜L或4月上市 车展是个好时机
途观X高颜值 配置全
92#汽油再涨0.19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