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Jeep Wagoneer渲染图 与Ram 1500同平台

时间:2021-03-24 11:41:50  来源:玩车趣  作者:

    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Jeep Wagoneer皮卡的渲染图。Wagoneer是Jeep品牌的最新车型,将与RAM 1500在美国底特律的新工厂共线生产,同期还推出了Grand Wagoneer车型。

    据悉,Jeep Wagoneer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将与RAM 1500在美国底特律的新工厂共线生产,只要取消C柱之后的部分,替换成RAM 1500的样式,可以发现两者极为相似。

    此前,在Jeep的历史上其也有过皮卡车型,并且目前在售Jeep Gladiator。不过,它面向的是中型皮卡市场。Jeep Wagoneer皮卡一旦面世,将扩大Jeep品牌的车型阵营,增加竞争力,并且带来独特的、与众不同的越野及实用性能。预计,新车将于Jeep Wagoneer和Jeep Grand Wagoneer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双排座车型之后推出。

    作为参考,RAM 1500皮卡在美国起售价为32595美元,约合人民币21.2万元。动力方面,Jeep Wagoneer皮卡或搭载5.7升V8及6.4升V8发动机。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i4首发 亮点:更真实续航及更大双肾
三菱皮卡11月入华 限量进口或售22.98万起
五菱征途售5.88万起 更倾向谋生而非娱乐
奥迪停止研发燃油引擎 又"学"国内车企
一汽丰田国产塞纳或2022年12月量产/上市
全新现代途胜L或4月上市 车展是个好时机
途观X高颜值 配置全
92#汽油再涨0.19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