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Gladiator概念车发布官图 越野属性突显

时间:2021-03-23 13:27:19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Jeep发布了四款全新概念车的官图,其中一款Jeep Gladiator Red Bare作为四款车型当中唯一的概念皮卡产品,主打越野攀爬能力的它令人眼前一亮。新车将与其他三款概念车在3月17日开幕的2021 Easter Jeep Safari活动当中亮相。

    Jeep Gladiator Red Bare Rubicon概念车由Jeep旗下JPP(Jeep Performance Parts)部门基于Gladiator打造而来,其外观采用了独特的爆竹红(Fire Cracker Red)配色,搭配黑色进气格栅、全新的竞技前保险杠和17英寸亚光黑轮圈。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可拆卸软顶设计和全新的半开放式车门,并且在后货厢上增加龙门架和置物帘,甚至可容纳37英寸的BFGoodrich泥地越野轮胎。

    车内采用了经典的红黑格子布设计,搭配真皮座椅,显得个性十足。其动力将搭载3.0T EcoDiesel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64马力,峰值扭矩59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TorqueFlite 8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宝马i4首发 亮点:更真实续航及更大双肾
三菱皮卡11月入华 限量进口或售22.98万起
五菱征途售5.88万起 更倾向谋生而非娱乐
奥迪停止研发燃油引擎 又"学"国内车企
一汽丰田国产塞纳或2022年12月量产/上市
全新现代途胜L或4月上市 车展是个好时机
途观X高颜值 配置全
92#汽油再涨0.19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