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瑞风M4上市 3款车型/售10.58万起

时间:2021-03-19 11:02: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2021款江淮瑞风M4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58-12.88万元。新车定位调整为针对企业、事业单位通勤用车,以及商旅客运工具用车,在配置上进行了很大的调整。

老款车型

    新车外观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区别不大,依旧采用大嘴式多边形前进气格栅以及三条幅式中网,两侧大灯搭配前包围两侧的雾灯让新车看上去具有不错的整体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00/1890/1980mm,轴距为3080mm。同时提供7座、8座、9座的空间布局。

    车内配备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中央还搭配了一个小尺寸的数字化显示屏。此外,新车配置做了很大调整,舒适版车型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前雾灯和倒车雷达。商旅版车型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铝合金轮毂、后排可调以及第三排座椅整体滑动。商务版车型新增了第三排座椅整体滑动、螺旋弹簧式后悬架、浅色内饰、皮织物混搭座椅和车联网功能。

    其动力将搭载2.0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4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秦PLUS DM-i上市 推荐:120km低价版
广汽本田EA6售16.78万起 加价Aion S而已
2月汽车产销组图 新能源车再创历史记录
斯柯达新明锐PRO 前脸像起亚车尾仿荣威
枫叶80V售15.98万起 可换电版吉利嘉际
启辰D60 PLUS售8.88万起 "相貌"难以描述
开箱体验全新CS35PLUS
2月汽车 轿车增速显著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