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NEW皮卡预告图 定名“上汽牛”

时间:2021-03-03 12:56:3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上汽大通MAXUS发布了旗下全新皮卡车型的预告图,并公布其昵称为——“上汽牛”。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该车未来或将定名为“上汽大通MAXUS T90”,并将于近期正式首发亮相。

    如同此前曝光的申报图一样,这款上汽大通MAXUS的全新皮卡实现了对NEW概念车的高度还原,采用了大尺寸一体式设计的进气格栅,搭配三幅粗壮镀铬装饰的中网,两侧大灯组的造型非常狭长,并与前格栅相融合形成一体,前包围两侧还配有纵向布局的雾灯,提升了车头的气势。

    车尾采用了双色涂装,后尾门还印有“MAXUS”的熏黑字样,搭配纵向布局的尾灯以及贯穿式的红色反光条,让新车的辨识度进一步提升。同时,后包围突出车身形成一个踏板样式,不仅增加了尾部的层次感,实用性也得到了兼顾。

    虽然工信部网站与上汽大通官方均没有公布该车的参数,但根据官方之前透露的部分信息,该车或将搭载上汽π 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峰值扭矩有望达到500牛·米,从而让整车拥有更加强悍的爬坡能力、脱困能力与拖曳能力。据悉,T90原厂车型就配备了牵引链接装置,具备合法拖挂资质,拖挂总质量达到3000kg。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2021款逸动PLUS三月底上市 规避上海车展
新凯迪拉克XT5/XT6配48V轻混 目标:省油
雪铁龙版纯电"货拉拉" 续航274km有点短
全新奔驰C级发布 仍旧抱着48V轻混不放手
宋PLUS DM-i配置曝光 旗舰型性价比最高
斯巴鲁换代傲虎 重点还是大空间而非配置
新皓影混动丐版最超值
思皓QX氛围灯太LOW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