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五菱征途配置曝光 搭1.5L+5MT动力总成

时间:2021-02-25 15:34:58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上汽通用五菱首款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的配置信息。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73千瓦),峰值扭矩为1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MT手动变速箱。该车已于2021年2月22日开启预售,共推出进取型、开拓型两款车型,预售价分别为5.98万和6.38万,并将于3月内正式上市。

    新车外观采用了典型的五菱家族风格,前脸融入了多种矩形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上搭配了宽大的镀铬装饰条并与两侧车头灯相连接,搭配中央经典红色五菱LOGO,在提升车头视觉宽度的同时也进一步加强该车辨识度。此外,前保险杠处也采用了窄条幅式进气口,整体十分规矩。

    从数据来看,新车车身长宽高为5105×1640×1810mm,轴距达到3160mm。其还拥有“2米纯平3面开”超大货箱,箱内尺寸达2000×1520×365mm,底部纯平,可三面打开,具备出色的运载能力以及极强的可拓展性。货箱内部覆盖高分子涂层装甲,防腐防锈更耐磨,周边配备实用绳钩及尾门拉绳,满足用户多种载物需求。

    车内整体设计仍以实用为主,以深灰色为主色调,在多处细节增加镀铬元素进行点缀,提升了新车的精致感。新车采用了“机械美学”的设计理念,竖状的空调出风口,搭配副驾驶前方中控台的斜纹装饰以及中控屏下方的机械式旋钮控制按键,体现工业美感。

    此外,还提供主被动安全配置,整车采用前置后驱布局,乘坐区域高强钢笼式车身,保护乘员舱安全。并标配主驾安全气囊、博世第九代ABS+EBD制动辅助系统、倒车雷达等,开拓型配备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功能。进取型、开拓型车型配置差异主要在8英寸大屏、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和电子空调等,售价仅相差4000元。

    其动力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73千瓦),峰值扭矩为140牛·米,采用EPS电动助力转向,传动系统匹配5MT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7L/100km。 (编辑:克林)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代日产逍客发布 亮点:e-Power混动系统
荣威MARVEL R售21.98万起 空间大续航短
1月汽车产销同比均大幅增长 总体势头较好
海马6P预售18.39万起 关键是售后如何保证
小鹏超充收费了 反正都是小鹏车主来买单
1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增长贡献度合理
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下降
油价3连涨92#涨0.22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