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F-150纯电版将于2022年一季度发布

时间:2021-02-25 09:49:35  来源:topelectricsuv  作者:

    近日从海外媒体获悉,福特F-150纯电版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发布,并有望在同年年初开始接受订单。此外,全新福特E-Transit(全顺纯电动版)也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启动交付。

    据了解,福特汽车首席产品及平台运营官唐浩泰(Hau Thai-Tang)在与摩根大通证券的电话会议中表示:“福特E-Transit(全顺纯电动版)将会在2021年第四季度启动交付;然后在2022年的第一季度,还将发布福特F-150纯电版。”在去年(2020年)9月,福特汽车曾宣布F-150纯电版的生产计划将从2022年中期开始。

    根据此前外媒曝光的渲染图来看,福特F-150纯电版整体延续了燃油版的造型,不过前脸还是进行了非常大的改动,贯穿式灯带是该车最标志性的元素之一,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在动力方面,福特F-150纯电版将搭载双电机系统,不过具体参数暂未公布。此外,该车的续航里程将达到300英里(约合483公里,测试工况未知)。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代日产逍客发布 亮点:e-Power混动系统
荣威MARVEL R售21.98万起 空间大续航短
1月汽车产销同比均大幅增长 总体势头较好
海马6P预售18.39万起 关键是售后如何保证
小鹏超充收费了 反正都是小鹏车主来买单
1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增长贡献度合理
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下降
油价3连涨92#涨0.22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