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因前挡玻璃固定不牢 福特F-150在美被召回

时间:2021-02-23 10:15: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福特汽车宣布在美召回部分2021款F-150和2020-21款Super Duty卡车,因前挡风玻璃在碰撞过程中可能弹出,增加受伤的风险。北美地区共计召回87350辆,其中79017辆在美国地区。

    至于产生该问题是安装错误还是材料缺陷,福特对此次召回进行了说明,“此次安全合规召回不是安装问题。由于涂料供应商提供了不合格产品,导致用于将前挡风玻璃粘合到车身的聚氨酯胶粘剂的粘结性能降低。”

    北美地区共计召回87350辆,其中79017辆在美国地区。解决此问题的方法为经销商使用标准维修程序简单地卸下并重新安装挡风玻璃。预计福特将在2021年4月6日发出召回通知。福特表示没有收到因这一缺陷而造成受伤的报告。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换代日产逍客发布 亮点:e-Power混动系统
荣威MARVEL R售21.98万起 空间大续航短
1月汽车产销同比均大幅增长 总体势头较好
海马6P预售18.39万起 关键是售后如何保证
小鹏超充收费了 反正都是小鹏车主来买单
1月汽车产销组图 乘用车增长贡献度合理
1月乘用车销量环比下降
油价3连涨92#涨0.22元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