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1款东风御风V9推16款车型 10.73万起

时间:2021-02-09 10:57:2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东风御风官方获悉,旗下2021款东风御风V9正式上市,共推出包括物流车和VAN车在内(同时提供国V和国VI)1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73-17.18万元。

    此次上市的2021款车型0与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基本一致,作为一款商用车,新车非常符合其客货两用的实用属性,并且很对不同使用场景推出了物流车型和VAN车型,并且提供长/短轴距以及低/中/高顶可选。

    配置上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将标配前雾灯,并提供钢轮圈(银)+车轮装饰罩(黑)、LED日间行车灯、电动调节后视镜、副驾驶气囊及安全带预紧装置和倒车雷达可选。

    新车动力提供2.3T柴油(国V)、2.3T柴油(国VI)和2.5T柴油(国V)三种不同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136马力和13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广汽埃安AION Y下月预售 借鉴飞度双搭配
CR-V锐·混动e+售27.38万起 面向绿牌家庭
上汽大众ID.6 X或年底上市 亮点:7座长轴
吉利全新中型SUV上海车展上市 美式范儿
现代新款名图系列或3月1日上市 关注EV版
林肯冒险家PHEV要来 绿牌豪华SUV新选择
WEY玛奇朵真混动
新嘉华6+2+3能当小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