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2022款日产Frontier发官图 将于夏季上市

时间:2021-02-05 09:48: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日产正式发布了新一代Frontier皮卡的官图,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皮卡,将提供S,SV,Pro-4X和Pro-X四种车型可选,将于今年夏天上市,价格较2021款有所上调,售价约28000美元(约合人民18.12万元)。

    新车外观相比老款更加方正,官方称从日产经典皮卡Hardbody当中汲取灵感。通过此次官方发布的Pro-4X版本可以看出,全新的前进气格栅造型并没有使用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而是通过粗犷的黑色装饰条和矩形中网进行组合,搭配简约的前包围设计,看起来更加具备硬派气息。独特的矩形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看起来非常独特。

    车侧依然保持了传统的双排皮卡风格。其中货箱部分,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风格,搭配突出车体的后包围,看起来并没有过于突兀,不过货箱顶部翘起的鸭尾设计和冲压设计的“FRONTIER”字样,还是给新车更多的新鲜点。

    车内布局似乎保持了16年前的布局风格,但更换上了全新的配置,配备了9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并支持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互联。此外新车还将提供USB接口、USB-C接口、无线充电器、Wi-Fi热点等配置。此外,新一代Frontier皮卡还将搭载日产Safety Shield 360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车道偏移警告、盲点检测、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等。

    其动力将继续搭载3.8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4马力,峰值扭矩381牛·米。传动系统将搭载最新的9速自动变速箱。高配的Pro-4X版本还将提供一套四驱系统,并且拥有后桥电子差速器以及经过重新调节的悬架系统。 (编辑:饮茶)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新e6亮相 重点:刀片电池+秦系电机
大众ID.4 GTX和ID.5或年内发布 纯换外观
奥迪Q4 e-tron明年见 续航550km挺可惜
福特领裕或赶在上海车展上市 卖点大6座
野马2021新车规划 新MPV太像老款阁瑞斯
岚图FREE量产 目标:蔚来/理想 先存活再说
力帆科技首车换标嘉际
广汽思域孪生车年底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