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福特F-150猛禽官图发布 或夏季上市

时间:2021-02-04 10:17:3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福特F-150猛禽的官图,该车是全新福特F-150的高性能版产品,拥有更加强悍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有望于今年夏季上市,动力将会继续搭载3.5T V6发动机。

    新车外观将会拥有更加酷炫的设计,依旧像现款在售车型一样拥有双排座与“一排半”两种车身设定,前进气格栅中央是巨大的“FORD”标志,同样的“FORD”标志还出现在尾部货厢盖上。全黑色的中网与中网上方三颗可以点亮的琥珀色LED灯让新车前部的视觉效果更加凶悍,同时发动机盖上的黑色装饰盖与翼子板上的进气口都让新车看上去更为高性能。

    作为一辆致力于非铺装路面高速行驶以及越野的高性能皮卡,该车配备了更为粗犷且更精炼的车前、后保险杠,宽度更大的黑色工程塑料轮眉以及尺寸更大的全地形越野轮胎。

    车内也做了相应的渲染以烘托非常竞技的氛围,整体配色上新车也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可以根据具体的车身颜色搭配同色的内部饰板,并在中控台、方向盘与座椅上使用对比色的缝线以及“Raptor”字样的印花。中控台除了全液晶仪表盘外,还将搭载12英寸的中控触摸屏,配备SYNC 4车机系统并支持蓝牙、导航和车载Wi-Fi等功能时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映射。此外,新车还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盲点监控、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等驾驶辅助功能。

    新车的动力信息福特方面目前还没有公布,不过预计全新福特F-150猛禽将会继续搭载3.5升V6 EcoBoos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能会在450马力左右。并使用了重新设计的后悬架结构,新的结构还融入了五连杆独立悬架的一些特征,结合全新的Fox减振器以及长达24英寸的弹簧。此外,为了让新车的排气声更加动听,福特的工程师们为新车设计了等长的排气歧管与双边共四出的尾喉,同时还设定了4种不同的排气模式。 (编辑:布玛)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新e6亮相 重点:刀片电池+秦系电机
大众ID.4 GTX和ID.5或年内发布 纯换外观
奥迪Q4 e-tron明年见 续航550km挺可惜
福特领裕或赶在上海车展上市 卖点大6座
野马2021新车规划 新MPV太像老款阁瑞斯
岚图FREE量产 目标:蔚来/理想 先存活再说
力帆科技首车换标嘉际
广汽思域孪生车年底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