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长城炮黑弹量产版或上海车展开启预售

时间:2021-01-29 10:12:53  来源:玩车趣  作者:

    近日获悉,曾在北京车展亮相的长城炮黑弹量产版将在2021上海车展中开启预售,该车外观十分硬朗,采用黑色哑光搭配橘黄色饰条,此外,长城炮全矩阵改装车也将在上海车展亮相,包括野装炮、旅装炮、长城炮越野皮卡野钓版、长城炮越野皮卡穿越版、咖啡炮(长城炮商用皮卡)、长城炮越野皮卡拖挂板、救援跑(长城炮商用皮卡救援版)。

    新车基于炮越野版改装而来,采用了哑光黑色的涂装,并辅以橙色装饰,增强了车身的视觉感官。前进气格栅采用传统的矩形设计,中网采用双辐造型并连接品牌圆形LOGO,极具辨识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437/2070/1993mm,相比普通版车型,车辆长度未变,但宽度增加了102mm,高度则增加了100mm,其中底盘增高80mm,行李架高度20mm。尾部方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并采用了黑色的脚踏板。货箱上方还安有一个储物箱,上面放有备胎,看上去野性十足。作为一款硬派越野皮卡,新车还搭载了前后竞技杠、前后双绞盘、攀岩专用侧踏、射灯、防滚架、专业可调阻尼减震器、东洋龙爪全地形越野轮胎越野套件。

    车内基本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在内饰材质上进一步提升,采用了麂皮材料进行包裹,同样增加橙色线条进行点缀,并在副驾驶前方的中控台上、中央扶手处以及座椅上增加了特别版车型专属的刺绣。

    新车动力将搭载了2.0T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采用四驱形式。 (编辑:西鲁)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蔚来免费换电缩减至4次 上帝17个月变肥羊
ID.4 X比CROZZ起售低2元 有2款实惠7千
奇瑞新SUV叫大蚂蚁 续航510km不算突出
威马W6年内开卖 三屏是亮点但容易分神
奔驰EQA亮相 但续航仅超400km略显落伍
北汽纯电车续航708km 开启EV市场新竞争
新锐骐兼顾生活与创业
2021年油价第一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