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斯巴鲁皮卡效果图 货车版傲虎谁不喜欢

时间:2021-01-27 15:29:38  来源:玩车趣  作者:郝俊

    主编意见:近日海外曝光了一组斯巴鲁皮卡的效果图,这明显就是用傲虎涂抹掉车厢改个货斗而来的皮卡。不管这种设计是不是靠谱,但对于邻国这么大的乘用皮卡市场,已经姓丰田的斯巴鲁肯定不会忽视。如果能掏和傲虎一样的钱,拥有一辆除了货斗之外同样拥有水平对置+全驱的斯巴鲁,还能上蓝牌,绝对是国内众多限牌摇号城市的消费者喜闻乐见的。

    近日从外媒处获取到了全新斯巴鲁Baja的假想图,新车将基于傲虎打造,定位为皮卡车型,将傲虎后半部分车身改成了皮卡的货厢,并在两侧加装了龙门架,黑色防擦条也延伸到了车身的后部。

    第一代Baja诞生于2003年,基于第二代傲虎打造而来,作为皮卡车型出口到北美洲、欧洲等市场进行销售。其动力搭载2.5L/2.5T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13马力。 (编辑:琪琪)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蔚来免费换电缩减至4次 上帝17个月变肥羊
ID.4 X比CROZZ起售低2元 有2款实惠7千
奇瑞新SUV叫大蚂蚁 续航510km不算突出
威马W6年内开卖 三屏是亮点但容易分神
奔驰EQA亮相 但续航仅超400km略显落伍
北汽纯电车续航708km 开启EV市场新竞争
新锐骐兼顾生活与创业
2021年油价第一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