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福特Maverick曝渲染图 入门款/2022上市

时间:2021-01-26 10:34:0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福特Maverick皮卡的渲染图,新车基于Bronco Sport车型平台,定位低于Ranger皮卡,是福特皮卡产品中最小的车型,将于2022年推出。

    该车外观沿用了家族式设计,定位为入门级皮卡,身材和价格都要比福特Ranger更小,前格栅融入了粗犷的横向银色饰条,格栅两侧为“C”字型前大灯是福特F-150最新的设计。作为皮卡车,其轴距预计将比Bronco Sport更长,出于功能性考虑,会承担更多的载物需求,后悬架会使用扭力梁悬架。

    动力预计全新福特Maverick将使用与Bronco Sport相同的动力总成,或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370牛·米,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未来福特Maverick皮卡的主要用途定位就是日常生活载货,大概率不会推出性能版和越野版车型。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蔚来免费换电缩减至4次 上帝17个月变肥羊
ID.4 X比CROZZ起售低2元 有2款实惠7千
奇瑞新SUV叫大蚂蚁 续航510km不算突出
威马W6年内开卖 三屏是亮点但容易分神
奔驰EQA亮相 但续航仅超400km略显落伍
北汽纯电车续航708km 开启EV市场新竞争
新锐骐兼顾生活与创业
2021年油价第一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