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上汽大通2021款V80 PLUS上市 12.98万起

时间:2020-12-30 13:26:5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2月30日,2021款上汽大通MAXUS V80 PLUS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2.98-25.26万元,同步新增九座商旅版车型,九座商旅版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7.56万元-22.11万元。

    2021款车型采用更具质感的金属漆漆面,飞翼式镀铬格栅与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直接相连,更显大气,配合车身同色外饰件、铝合金轮圈等细节设计,进一步提升整车颜值。此外,该车还支持C2B智能定制模式,可支持各类专用产品改装。同时还在整车空间布局方面有所提升,以V80 PLUS九座商旅版为例,内饰整体采用环抱式驾驶舱设计与全包覆米色内饰,并融入米色皮座椅,后排乘客的座椅采用了双扶手,并具有靠背可调节、可前翻放平等功能。九座商旅版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700/1998/2345mm,轴距为3850mm,内部采用“2+2+2+3”座椅布局,提供更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安全科技上采用一体化笼式车身,可在一定程度上降低撞击后车身变形;另一方面还搭载了全面的主动安全配置,包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控系统、RMI防侧翻辅助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实时监测车辆状态,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其动力搭载“上汽π”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9马力,最大扭矩330N·m。此外,“上汽π”发动机可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并在提升NVH静音性能方面有一定优势。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雪铁龙C5或上海车展发布 亮点:掀背造型
大众e-Golf欧洲停产 改造工厂保ID.3产能
丰田/本田等日企结盟 关注网络信息安全
起亚新嘉华明年下半年上市 错过上海车展
广汽埃安AION V 5G版量产下线 限量100台
长安凯程F70自动挡上市 4款车型/9.98万起
艾瑞泽5 PLUS全新进化
奥迪2021大批新车赶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