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全新一代五十铃D-MAX亮相 5月10日上市

时间:2020-12-30 10:36:1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在全新一代D-MAX海外发布一年多之后,江西五十铃全新一代D-MAX国产车型终于在2020年年末正式首发亮相,并定档于2021年5月10日正式上市,意取五十铃之谐音。

    全新一代车型在外观上进化得更加凶猛犀利,大量锐角的运用让整体气势颇具攻击性。并将原本上、下两层分布的中网,整合成了一个整体,同时上部饰条保留了目前五十铃家族式的双辐条设计,更具视觉冲击力。大灯组体积更小的同时造型更为犀利,折线式的LED日间行车灯带和下方更锋利的雾灯结构,一起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

    其座舱的整体外形比例与现款车型相仿,车侧多了一条更加明确的腰线来提炼整车的姿态,同时车窗线更高且后窗线更加上扬,车窗宽度由前至后逐步收窄,后视镜外壳同样采用了镀铬处理,更凸显运动力量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65x1870x1850mm,轴距达到3125mm,货箱尺寸为1495/1530/490mm。总体长度相较于现款车型略有下降,但轴距增加了30mm。另外,该车接近角为28度,离去角为25度,轮胎规格为265/60 R18,轮胎尺寸和轮圈大小相比现款均有所增加。

    车尾换装了新样式的LED尾灯组,后尾门通过折线实现了两侧内凹、中间突出的造型,与现款车型恰好相反,突出的筋线可以更好的营造立体感。依照此前公布的申报图,新车可以选装不同颜色的中网辐条与后视镜外壳。同时不同配置的车型还提供前、后雷达,前、后摄像头以及货厢盖板与龙门架等。同时,该车也提供7种车漆颜色可供选择,其中“雷尼斯 黑”、“艾尔斯 橙”、“贝里兹 蓝”是新车的主打色,鲜活的颜色令时尚感倍增。

    本次新车首发并没有公布内饰,不过根据此前海外版本的官图,全新D-MAX的中控台采用了标准的T字型设计,恰到好处的折线运用让内饰的视觉效果更显粗犷,与整个车型任劳任怨的定位十分搭调。在顶配车型上,中控台中央是一个9英寸的多功能触控屏幕,内置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手机互联功能。下方是空调控制区域,金属质感的按键一字排开,功能直观易用且视觉效果精致。

 其动力仍然配备代号RZ4E的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6马力,相比老款车型提高了3马力,该款发动机还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最高时速168km/h;新车仍然采用了前双A臂螺旋弹簧、后整体桥钢板弹簧悬挂结构。后钢板弹簧由现款车型的5片式变更为更简单轻巧的3片式,但额定承载能力仍然达到了485kg,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高强度钢的应用帮助实现进一步的轻量化,同时其涉水深度也提高到了800mm。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雪铁龙C5或上海车展发布 亮点:掀背造型
大众e-Golf欧洲停产 改造工厂保ID.3产能
丰田/本田等日企结盟 关注网络信息安全
起亚新嘉华明年下半年上市 错过上海车展
广汽埃安AION V 5G版量产下线 限量100台
长安凯程F70自动挡上市 4款车型/9.98万起
艾瑞泽5 PLUS全新进化
奥迪2021大批新车赶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