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陕汽德龙K3000珠三角上市 共签约2180台

时间:2020-12-28 09:05:16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2月26日,以“征程无忧、赋能物流”为主题的陕汽轻卡德龙K3000珠三角发布会在深圳盛大举办。活动现场共计签订2180台新车订单,取得开门红。

    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强、安南集团董事长邹明、广东省城际运输协会秘书长沈秀婷和潍柴粤港澳大湾区价值中心发展主任张凯等领导和用户、全国主流媒体代表等近500名嘉宾参与了本次盛会,见证了陕汽轻卡这一历史性时刻。

在变革中诞生 国六车型自重最低2.19吨

3.jpg

    2018年-2020年是蓝牌轻卡迎来变革最多的时期,特别是受“5.21”影响,大吨小标引起的“上牌难”等一系列问题,多次压缩了蓝牌轻卡和相关物流用户的生存空间。

    在此背景下,山东汽车公司依托山东重工雄厚的综合实力,基于上海研发中心、东京科技创新中心、动力总成研发中心、汽车工程研究院等四大研发团队,深度链合联合集团内全球供应商潍柴、法士特、汉德等优质资源。针对高效城配与生鲜速配等高品质运输领域,以最快速度打造出了合规、标载化的德龙K3000精品轻卡。

    珠三角发布会亮相的德龙K3000无忧版,是依据当地排放升级频繁和治超严格的环境定制化打造。模块化底盘设计,采用新型复合材料板簧、铝合金侧后防护、铝合金轮毂、铝合金储气筒、盘式制动前桥等轻量化配置,国六车型自重最低仅为2.19吨。完全符合蓝牌轻卡法规要求,真正做到减重不减承载。针对重点零部件,陕汽轻卡还特别推出超长质保服务,打消用户运营忧虑。

陕汽轻卡携手安南集团 发布会总签约2080台

    自2019年11月北方区域上市发布以来,德龙K3000创造了诞生10个月产量破万和上市一年销量破万的记录,刷新行业历史。在活动当天,山东汽车、安南集团与部分合作伙伴就珠三角地区市场开拓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德龙K3000再次获得了2180台总签约的佳绩,大有成为城配运输“走量王”的趋势。

    也诚如山东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所说:“山东汽车将以最短的时间、最高的质量实现中轻卡产品细分市场全覆盖,将始终坚持资源前置的市场战略,支持一线拼抢市场。本着“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德龙K3000将坚持走中高端路线,以品质和产品竞争力优势赢得客户。珠三角地区是轻卡的重要市场,此次与安南集团的合作,将为陕汽轻卡在这一地区打开全新的局面,也将为2021年的销售赢取开门红。”。

    安南集团总经理戴志慧在致辞中表示,陕汽轻卡德龙K3000堪称轻卡行业的一匹黑马,上市仅一年就斩获了“2020年度第一赚钱轻卡”“快递物流推荐车型”等殊荣,这得益于产品本身优秀的品质,也得益于陕汽轻卡销售团队的敢闯敢拼,这与坚持走“精兵”之路的安南集团不谋而合。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德龙K3000必将为珠三角地区的物流行业合规升级树立新标杆。 (编辑:贝吉塔)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新雪铁龙C5或上海车展发布 亮点:掀背造型
大众e-Golf欧洲停产 改造工厂保ID.3产能
丰田/本田等日企结盟 关注网络信息安全
起亚新嘉华明年下半年上市 错过上海车展
广汽埃安AION V 5G版量产下线 限量100台
长安凯程F70自动挡上市 4款车型/9.98万起
艾瑞泽5 PLUS全新进化
奥迪2021大批新车赶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