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庆铃鑫源发布铃咖轻卡/TAGA H达咖皮卡

时间:2020-12-25 09:21:22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2月24日,以“铃动双咖 源创未来”为主题的庆铃产品发布暨首届经销商大会在重庆正式召开。活动现场,庆铃鑫源发布了旗下两款全新产品--铃咖和TAGA H达咖皮卡。庆铃鑫源在兼顾合资品质的同时赋予了两大新产品极高的性价比。本次发布会上,铃咖NIKA轻卡公开售价范围9.98万-10.88万,TAGA H达咖皮卡售价范围10.72万-13.68万。

    庆铃汽车在国内有着较强的品牌认知度和口碑,产品涵盖五十铃轻、中、重型全系列商用卡车和庆铃自主品牌传统燃油和新能源商用卡车。鑫源集团是一家涉及工业制造、金融服务、智慧出行等多个领域的大型企业。双方的强强联手以及双咖品牌的发布,不仅可以加速促进庆铃完成轻型商用车的全场景覆盖。并且,在双方在营销体系、服务网络等方面的各自优势资源的共同驱动之下,庆铃鑫源将有望快速成为商用车市场上的一匹新黑马。

    据悉,2022年庆铃鑫源将推出新能源平台及小卡平台,2023年完善中重卡的产品布局,三年内完成整车平台布局,五年完成产品线的丰富。后续轻卡市场采用有限平台,多种公告,以产品多样性满足客户需求。明年主力推出最新铃系动力、中体和窄体驾驶室等产品。皮卡进一步推动产品升级换代,增加新的动力配置。

    铃咖是庆铃首次采用社会优质资源及动力链,针对城区转运,短驳接运所推出的一款中高端轻卡产品,让用户在享受五十铃技术的同时,也有更多的产品配置选择,满足多元化物流场景需求。

    这款铃咖轻卡继承了庆铃家族化外观设计,有着很经典的日系风格,平直的进气格栅让整车看上去也更加饱满。两侧标志性的大灯设计,完美的与前脸样式融入到一起,极具辨识度,也让经典在这一车型上得以传承。这款车的容积约21.8-23.3个方,能够并排放下2个1.1米托盘,可实现货厢内部空间的最大化利用,从而提升整车装载效率。

    该车采用庆铃经典宽体驾驶室,驾乘空间表现优异,轻松乘坐3人,让行车生活工作更加从容、舒心。波浪形仪表台设计为车厢内营造出了更多运动气息,在功能按键布局方面,日系车有它独到的优势,无论是位置、形状还是安装角度等,都特别人性化,保证了驾乘人员操作。

    内饰一改五十铃传统的设计理念,除了配备中控大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等科技配置之外,同时还搭载有庆铃车联网系统,实现人、车互联互动。车联网是商用车未来发展一大趋势,让卡车“软件”与“硬件”相互融合,进而提升驾乘体验感。

    全新铃咖轻卡首款搭载德威动力总成,型号为D30TCIE1,最大输出156马力,在1500-2700转时能爆发出最大扭矩4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万里扬6挡手动变速箱。这辆车现阶段搭载的是云内动力和万里扬变速箱,但是后续也将推出搭载庆铃自主动力的车型,可以期待下。

    TAGA H皮卡定位于中高端市场,在具备高实用性工具车属性的同时,还兼具了浓郁的时尚气息。与我们印象中传统皮卡不同,该车采用了丰富的流线设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集成黑色中网,透露着极佳的运动感。两侧大灯更是犀利无比,尤其是下方大尺寸的雾灯和转向灯,让车头显得更加厚重不少。

    其座舱主打智能化、乘用化、人性化,简约的设计风格让驾驶者能够快速上手。新车配备了当下较为流行的悬浮式中控屏,支持倒车影像、Apple CarPlay和百度CarLife等。舒适性配置上,增加全面屏组合仪表、电动真皮座椅、四轮碟刹等配置,提升驾驶者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该车有柴油和汽油动力可供选择(五十铃 4K及BMW技术的CE18),通过优化提升车架、前后桥、悬架、传动等底盘系统,大幅提高了底盘的坚固性、可靠性与承载力。同时高强度车身结构,能够有效保护驾乘者安全,即使面对各种极端气候、复杂地形等环境时,也能从容应对。

    “我们将依托现双方的渠道优势,进一步开展经销商网络的布局和市场下沉。根据发展战略,今后一段时间自主品牌渠道与五十铃品牌渠道进行区分,将保持相对独立的发展路线。”

    正如,庆铃鑫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代劲所提到“在特定市场区域实施网络共享、客户共享、服务共享,我们将通过3-5年的努力让庆铃鑫源渠道得以更加独立、更加完善、更加广泛,建立更好的渠道优势。” (编辑:比克)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秦PLUS明年上市 亮点:13万起+插混
卡罗拉1.5排量3缸版明年上 销量/价格舍谁
中汽协预计3年内新能源补贴将彻底退出
插混Jeep牧马人下线 明年入华纯电续航短
斯堪尼亚眼红奔驰 正式国内建厂增竞争力
天津一汽夏利退出历史舞台 更名中国铁物
油价三连涨92#涨1毛3
东本LIFE比飞度贵1.6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