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中兴领主厢货乘用版11.29万起 封闭货厢

时间:2020-12-22 12:15:59  来源:玩车趣  作者:码哥

    主编意见:中兴领主厢货乘用版相比没有盖的皮卡版,好处是后面的货斗变成了封闭式货厢,不用担心存储的物品被看到。这样虽然增加后部的存储安全性,但对于后部的视野观察就不那么方便了,内后视镜如果不是流媒体版的那就等于是个摆设。那么问题来了,11.29万起步价车型会不会有流媒体后视镜保证行驶安全呢?这就要看中兴的良心了。

    近日,从中兴汽车获悉,领主厢货乘用版正式上市,推出2种动力共计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9-16.09万元。作为中兴汽车主销的皮卡车型,此次上市的厢货乘用版在普通版的基础上提供后排货箱盖。除此之外,其外观相比老款的变化并不大,中网使用了大面积的银色格栅,内部搭配了少量红色格栅,双炮筒式的大灯再加上隆起造型充满肌肉感的发动机盖,整个前脸非常的厚重威猛。

    车侧除增加了与前部驾乘仓高度保持一致的货箱盖外,整体看上去和SUV的轮廓基本一致,看上去很协调。货箱盖尾部可向上打开,而下部的原货箱后挡板还是保持向下打开的方式,有着不错的实用性。兼顾上下车踏板功能的后杠很粗壮,黑色的涂装也显得很粗犷。

    车内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整体风格更加SUV化,此外在配置上将根据配置不同提供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后桥差速锁、倒车影像、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手机互联等诸多功能。

    新车动力将搭载2.4T汽油和2.5T柴油发动机两种发动机,其中汽油版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2.5T柴油版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60牛·米。排放均满足国6b标准。传动系统都是配备6速手动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匹配四驱系统。 (编辑:布欧)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秦PLUS明年上市 亮点:13万起+插混
卡罗拉1.5排量3缸版明年上 销量/价格舍谁
中汽协预计3年内新能源补贴将彻底退出
插混Jeep牧马人下线 明年入华纯电续航短
斯堪尼亚眼红奔驰 正式国内建厂增竞争力
天津一汽夏利退出历史舞台 更名中国铁物
油价三连涨92#涨1毛3
东本LIFE比飞度贵1.6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