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世代全顺Pro上市 4款车型/16.38万起售

时间:2020-12-21 11:13:41  来源:玩车趣  作者:

    12月19日,江铃福特旗下轻客产品——新世代全顺Pro正式上市,新车视为现款新世代全顺的升级版,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38-23.38万元。同时,购买新车的用户还可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终身质保、10次道路救援/10次上门取送车/首年6天备用车、2800元购车优惠等后期优惠政策。

    新车由江铃福特生产,是福特新世代全顺的中期改款车型,前脸采用了四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格栅内部采用了宽厚的镀铬装饰条并将两侧前大灯组相连接,底部则为黑色网状样式相搭,提升了车头视觉宽度。与此同时,前包围还采用了三分式的散热格栅设计,整体搭配非常有气势。车侧采用了高顶设计,并在右侧配备了侧滑门。车尾方正且宽大,并使用了对开式尾厢门。竖状排列的尾灯采用全LED光源,整体的辨识度也得到进一步增加。

    标准的商用客车内饰显得并无太多设计感可言,整体采用贯穿式的横向设计,并配有多处储物格,以便日常使用。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机械式仪表和大尺寸中控液晶屏,而多功能方向盘是首次应用于新世代全顺车型中,除了基本的多媒体、蓝牙电话外,还带有语音助理唤醒功能。座椅提供3/6/7/8/10-15/17座等多种布局可选,并且还有不同顶高和手动、AMT变速箱车型等,来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场景。

    新车动力将搭载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与此前不同的是,这款车还将提供手动挡和AMT两款变速箱,其中AMT车型由于取消了离合器踏板,有助于降低驾驶者的操作强度。 (编辑:饺子)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比亚迪秦PLUS明年上市 亮点:13万起+插混
卡罗拉1.5排量3缸版明年上 销量/价格舍谁
中汽协预计3年内新能源补贴将彻底退出
插混Jeep牧马人下线 明年入华纯电续航短
斯堪尼亚眼红奔驰 正式国内建厂增竞争力
天津一汽夏利退出历史舞台 更名中国铁物
油价三连涨92#涨1毛3
东本LIFE比飞度贵1.6万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