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车趣

新五十铃D-MAX登陆欧洲 配1.9L柴油引擎

时间:2020-12-18 08:56:59  来源:易车  作者:

    从海外媒体获悉,新款五十铃D-MAX正式亮相,并将登陆德国和奥地利市场。新车外观更具现代感和侵略性,并提供多种配置。

    该车已在欧洲不同地区进行了测试、开发和调试,并且一直在针对欧洲市场进行调校,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更具运动感和侵略性,前格栅的造型新颖,有两条粗壮的横向格栅相当抢眼,新型LED辨识度极高。此外,五十铃还改进了底盘,特别是在公路上和越野时均提供高性能的底盘设定,特别注意极限地形的耐用性。尽管它是更适合工作和休闲而不是享受驾驶的车型,但内部也增加了驾驶辅助的功能。并提供三种车身:单排驾驶室,双排驾驶室和更豪华的选装“太空驾驶室”,提供高达1.1吨的有效载荷和多达5吨的牵引能力。提供四个级别的内饰配置:“L”,“LS”、“LSE”和“V-Cross”。

    最豪华的内饰等级为V-Cross,仅在双排座舱车型中提供,增加了9英寸触摸屏的信息娱乐系统,带有8个扬声器的音响系统以及更精致的内饰。皮革和织物混搭内饰。

    新车动力将配备1.9升四缸柴油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以符合新的欧6d排放标准,同时提供150马力的最大功率,匹配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悟饭)

 
近期精华推荐 文章列表:http://www.vautou.com/yuanchuang
11月乘用车共销229.7万辆 轿车增速更快
威兰达插混版曝光 希望别走插混雷凌老路
11月动力电池产量共12.7GWh 同比增40.7%
众泰新能源资产不足以清偿债务 破产清算
一汽丰田新车定位B- 4月车展前上市很意外
11月汽车产销组图一览 行业形势稳中有进
斯巴鲁安全送你上雪顶
11月汽车产销持续增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热门资讯